立仁与史小姐(七)

       令緋只低头不再搭理他,过了片刻,又抬头看向他,问道:

“你不让我去美国,不会是舍不得我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立仁穿衣服的动作一顿,转头看向坐在床上的令绯,凉凉的一笑,道:“露水情缘而已,谁又当真了?”

“没当真就好,我还以为你要拘着我一辈子呢?”

       令绯把被子往上提了一下,遮掩住自己雪白莹润的肩膀,冲着立仁温柔一笑。

        两人沉默片刻,立仁自顾自的把衣服穿好,走到床前,居高临下的看着已经躺下的令绯,只见她双眼紧闭,眉头微蹙,青丝铺满了这个枕面,小脸比盛放的玫瑰还要娇艳,脸上尤有泪痕,不禁软下心肠,柔声道:“好了,我还有事,晚上我再过来。”说着亲了亲她微微上翘的小嘴。

       令绯闻言睁开眼睛,看着他,眼里有隐藏的恨意。如果她手上有一把枪,此时此刻她真想杀了他,她实在是受不了这种没有自由没有尊严如同行尸走肉般的生活了,她觉得自己快疯了。

可是现在的她却……..

       立仁看她对自己不理睬,转身就要走,此时令绯却从背后抱住了他,双手环在他腰间,闷声闷气的道:“杨立仁,你不能走,上完提上裤子就走,你把我当成什么人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立仁听她这么说,更是一愣,只觉得她性子转变过快,大手拍拍她的手背,转过身去,只见美人浑身赤裸,莹润的身体上布满了自己刚才留下的痕迹,令绯看他盯着自己的身体出神,忙用被子裹住自己,委屈的哭出声来,立仁见她这样赶忙搂进怀里,又是抚摸她的后背又是给她擦眼泪,看她抽噎不止,哭的十分伤心,自己心里也颇为不快。搂着她的肩膀安慰道:“不哭了,是我不好,我该多陪陪你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一会儿哭声小了些,立仁只道她哭累了,稍稍松口气。不想令绯抬起头,双手握拳往他身上招呼,带着哭腔骂道:“杨立仁,你个狗特务,臭流氓,谁要你陪啊,你以为我稀罕你啊,是你个老不正经的老是关着我,我去哪都要管着我,我是你关押的犯人吗?你简直就是心理极度扭曲!”

她心里十分愤恨,再加上今天两个人算是撕破了脸。她真的就懒得装下去了,是以下了死力气打他,拳头像雨点一样落在他的身上。

       立仁给她打得身上吃痛,见她忽然失了风度,一改往日大家闺秀的温柔贤良,像泼妇一般对自己又哭又闹,心里只当是她爱极了自己,所以才由爱生恨,他的脑子早被哭声搅成一团乱麻,此时只觉的热血上涌,一把抓住令绯的肩膀,大吼道:“别哭了!”令绯被他吼了愣一下,只听他道:“你现在冷静点,我那天带你回家,就是想和你正式交往,给你个名分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令绯听他这么说,简直要吐血,这人未免自视太高了吧。她躺下转身背对着男人,裹上被子,恼怒的道:“我不要你给我什么名分,我只希望你能带着你的那些鹰犬爪牙现在就离开我的家,走的越远越好,我再也不想看见你。”最后两句她简直是吼出来的。

        立仁听她这话,只觉得无理取闹至极,心里暗道:“看来女人就是不能宠。”只冷冷的道:“现在说这个,早干嘛去了?别当了婊子还立牌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令绯回身惊愕的望着他,只觉得大脑一片空白,瞬间全身力气好像被抽干一样,神色一下子变得极为难看,好像自己被抛进了无边的冰冷深海里,浑身的血液顿时被凝固了,泪珠跟断了线的串珠一般,扑簌簌地往下掉,沿着面颊滴滴往下淌。

        话一说出口立仁就后悔了,看她这个反应,心里也觉得又酸又苦。叹了一口气,俯下身帮她擦眼泪,刚要说什么,只见令绯一耳光打到他左脸上,另外一只手去抓他的右脸,立仁躲闪不及,两道血印子挂在脸上,狼狈不堪,他登时大怒,一把捏住她的手腕子,把人往床上一摔,手掌扇到跟前又突然停住,沙哑着声音道:“你今天真是疯了,看你好歹跟我一场我才哄着你,别把我惹毛了!”

         他目光阴狠暴戾,令绯看着他的双眼,幽幽的道:“我现在明白为什么你喜欢的女人都不喜欢你了,不仅仅是主义党派之争,而是你这个人做事根本没有原则底线。

        立仁紧抿着唇,双目都开始渐渐赤红,阴骛深沉的双眸渗着寒意,原来清冷儒雅的气质变得阴狠乖戾起来,一把握住她纤弱的脖颈,令绯瞬间上不来气。

“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两个人争执间,少女的酮体从被子里滑落出来,胜雪的肤光刺痛了立仁的眼睛,鬼使神差的,内心升起了一种奇特的欲求。

        大手伸进锦被里,将少女整个提溜出来,令绯看他这样,不禁挣扎着大骂他:“杨立仁,你真是禽兽不如!”手就往他脸上招呼,立仁把她扔到床上翻转过来,随即欺身上去,用腿在令绯背后固定住,解下皮带将她的手腕翻到背后牢牢绑住,大手扯着她的头发凑到她耳边,低沉说道:“史小姐,让你看看什么叫没底线,装什么三贞九烈,你不会还以为自己是大家闺秀吧…..”

        令绯头埋在满是锦绣的被子里,只是木然的流着眼泪,承受着身后男人的暴戾与疯狂。

        半晌,所有的一切归于寂静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史小姐,你真是不识抬举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丢下这样一句话,还有破布娃娃一样的令绯,立仁收拾好自己拂袖而去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听到汽车发动的声音,令绯心想,这一切,终于要结束了。








评论(15)

热度(3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